| 电力工程动态

国投钦州电厂3号机组C级检修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刘文省

时间:2024-04-03

日前,国投钦州钦州电厂3号机组正式停机,由运行转为检修状态。

3月29日上午,钦州电厂召开3号机组C级检修动员大会。此次C修是钦州电厂3号机组本年度第一次计划性检修,计划工期34天,涉及锅炉、汽机、电气、热控、灰硫、综合六大专业,共1150项检修任务。检修工期紧、任务重,钦州检修项目部明确岗位职责分工和工作任务清单,及时召开动员会议研判检修任务,统筹做好3号机组检修与4号机组单机运行保电任务,从“人、机、料、法、环”等方面细化责任,明确了安全、经济、工期、质量、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检修目标,引导全体干部职工锚定精品检修目标,全力打好打赢3号机组C级检修攻坚战。

国投钦州电厂位于广西钦州市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工程建设2×630MW超超临界国产机组,二期工程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国产机组,是缓解当地用电需求、完善电网结构的关键工程,为“西电东送”主网架提供有力的电源支撑。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