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工程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项目35千伏业扩配套工程项目获核准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4-12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上海浦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项目35千伏业扩配套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内容提到,为满足用户用电需求,根据上海电网发展规划,同意建设上海浦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项目35千伏业扩配套工程。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放35kV 电缆(400mm²截面)2.75千米,新建排管979米(含工井),并相应开展电源仓侧调试改造。项目总投资829.06万元。本项目核准有效期为2年。

原文如下:

关于上海浦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项目35千伏业扩配套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浦东供电公司:

你单位《关于上海浦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项目35千伏业扩配套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国网上电浦东发展〔2024〕197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用户用电需求,根据上海电网发展规划,同意建设上海浦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项目35千伏业扩配套工程。

二、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放35kV 电缆(400mm2截面)2.75 千米,新建排管979米(含工井),并相应开展电源仓侧调试改造。

三、项目总投资829.06万元,所需资金由你公司自筹解决。

四、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五、本项目核准有效期为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六、你公司应当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

如对本批复有异议,可以自收到本批复之日起60日内向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批复。

附件:电力项目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事项告知书

上海市浦东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4月9日

附件

电力项目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事项告知书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浦东供电公司:

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高度重视并直接负责电力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进一步加强电力项目安全管理的要求,有效防范安全生产和质量事故,现就你单位上海浦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项目35千伏业扩配套工程项目施工安全和质量管控应重点注意的事项告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88号)、《电力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21号)、《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28号)和《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导则》(NB/T 10096-2018)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的规定和要求,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二、应当按要求设置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三、应当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四、应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投入。

五、应当按要求建立工程分包管控制度和措施,禁止施工单位转包或违法分包工程。

六、应当组织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七、应当严格落实应急管理及事故处置措施,及时如实报告生产安全事故。

八、严格按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79号)和《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明确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业务工作的通知》(国能函安全〔2020〕39号)等有关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开工前必须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注册手续,并做好工程质量管控各项工作。

若发生违反上述事项的行为,有关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进行处罚,并将处罚信息纳入被处罚单位的信用记录。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