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工程动态

内蒙古红梁500千伏变电站开展电容器组轮停检修工作

来源: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分公司

时间:2024-04-17

近日,此起彼伏的操作指令和回令声将夜幕笼罩下红梁500千伏站内的安静打破,随着最后一声“操作完毕”的回令声,66千伏 621电容器由热备用转检修操作完毕,7时40分正式下达施工令,标志着本次长达11天的电容器组轮停检修工作正式开工。

为保证停电检修任务高质量完成,停电前夕,当值人员有条不絮的着手准备工作,值班长组织站内人员按照“三讲、两看、一落实”流程召开停电班前会,对停电期间所存在的缺陷、隐患、风险点全面梳理汇总,各项任务层层细化落实,反复核对操作票步骤,开展模拟预演。倒闸操作中,人员按照模拟预演的步骤默契配合,通力合作地完成每一项任务,确保倒闸操作安全、准确、高效进行。

停电期间加强现场巡查、管控工作,安排专人对电容器组不平衡电流互感器的吊装作业全面管控,对现场安全措施不定期巡查,同时指定专人完成更换不平衡电流互感器后的精益化台账录入及调度编号牌的粘贴任务,将工作部署落实到人,筑牢停电现场的安全堡垒。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