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法律

国家发改委:废止多项电力领域文件!

来源:国家发改委

时间:2023-07-22

7月21日,国家发改委发布2023年3号令。《关于废止、修改部分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和一般政策性文件的决定》已经2023年6月14日第2次委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3年9月1日起施行。

经过清理,决定对47件规章、行政规范性和一般政策性文件予以废止,其中包括《关于颁发〈水电厂水情自动测报系统管理办法〉 的通知》(电安生〔1996〕917号)等多项跟能源有关文件。

以下为原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

第3号

《关于废止、修改部分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和一般政策性文件的决定》已经2023年6月14日第2次委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3年9月1日起施行。

主任:郑栅洁

2023年7月11日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卡拉水电站围堰防渗墙完工

中国电建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23小时前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