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企业动态

国家电投成功发行首单长江经济带能源基础设施类REITs

来源:国家电投

时间:2024-04-16

4月12日,国家电投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国家电投-云南国际长江经济带绿色碳中和乡村振兴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类REITs)”,发行规模5.20亿元,发行成本2.75%,在一个月内再次刷新类REITs产品自诞生以来成本最低纪录。

此次发行是云南国际在资本市场的成功亮相,实现了全市场首单长江经济带能源基础设施类REITs的落地。底层项目通过“光伏+”推动农村能源革命,获得权威绿色评估机构G-1等级认证,每年可实现替代化石能源量5.12万吨标准煤,二氧化碳减排量达到12.14万吨,环境效益显著;该项目位于长江经济带沿线,为当地绿色低碳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持,本项目以绿色能源助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